關於微笑

以病患需求,為核心價值

吾同牙醫集團一路走來,始終抱持如何提供患者好,還要更好的醫療服務。

關於微笑

籃球校隊 李同學 21歲

李同學是大學籃球校隊成員,某次練習中因為撞擊門牙不幸掉落,門牙斷裂除了影響門面外,更常無法順利咀嚼食物,因此在第一時間李先生立即決定要做植牙!實際考量需求,我們讓他的植牙就像天然真牙,讓人完全不會發現之前有斷過牙呢!

來自香港的 王女士 40歲

王女士自從側門牙缺了一顆後,就有「講話漏風」的困擾。考量到每個國家整體的醫療水平、醫師技術等,來自香港的她特地前來臺灣,希望我們改善她的門面。手術完成後,王女士即帶著她嶄新的笑容回去香港!

告別以往的我 陳女士 46歲

陳女士的牙齒因蛀牙而掉落,說話時都不自覺摀嘴,不敢放心大笑,就怕被別人發現自己有缺牙,咀嚼時更要小心翼翼,就怕空洞影響旁邊完好的牙齒。這天,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我們院所,和過往的這些煩惱全部告別!

空服員的選擇 Mark 38歲

住在台北的Mark是名空服員,有次聚餐因不小心咬到一塊硬骨頭後,喝冷熱水牙齒都會敏感,甚至隱隱作痛,但因工作跟時間關係,又苦於找不到合適的牙醫。透過朋友介紹宋院長的立即植牙,讓Mark馬上心動的來治療,在治療結束後Mark終於可以吃他喜歡的牛排,此時的笑容及滿足全寫在Mark的臉上!

即拔即種 何先生 39歲

何先生因車禍而掉牙,深知長時間缺牙會導致健康的牙齒傾倒、齒槽骨流失,因而傷勢復原後即來到我們的院所做評估、治療!缺牙後及時治療,在不需補骨的情況下,何先生當天手術完後立即有新牙齒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