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專業.品質.創新.關懷

吾同牙醫集團自始即以「視病猶親」的宗旨為本,透過【建立完善的體系制度,提升醫療專業的深度】,堅持以病患為出發點的核心價值,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宋志豪 院長自臺灣大學畢業後,遠赴美國、歐洲深造,並開創All on 6全口植牙專利技術, 針對牙科恐懼症患者,吾同牙醫集團結合醫療笑氣鎮靜、TCI舒眠麻醉,讓患者能在安全且低疼痛的狀態下完成治療。更提供All on 6全口重建、雙效隱形矯正及高壓氧治療,完成中高難度以上的口腔問題治療。

歡迎加入我們,點此前往1111人力銀行    點此前往104人力銀行
吾同牙醫發展歷程

集團文化

健康、合作、學習、家人

吾同牙醫建立完善的學習及教學制度,透過豐富的教學活動與團康時間及體適能競賽,提升個人技能,
塑造獨立性和自信心,拉近彼此的歸屬感!
每週安排同仁進修專業技能與知識的訓練課程,並每半年定期舉辦院外教育訓練。 

多項專利與國際接軌

宋志豪院長以患者為出發點,潛心鑽研如何讓牙科手術過程更加安全、讓患者術後恢復更好、更快速。在2010年以高壓氧鎮靜植牙技術獲得國內外多項專利(中國、日本、德國等),致力於提供患者痛感較低的醫療體驗。

近年來接受各地口腔醫療相關機構所舉辦之研討會、論壇邀約演講、交流,將吾同牙醫集團發展的醫療技術及管理經驗分享給國內外。在口腔醫療領域獲得廣泛的人際關係與良好的評價,世界各國牙科醫師相繼到台灣與其交流及參訪。

其中包括 : 韓國MIR牙科集團總裁Dr.PARK、日本安藤醫師、澳洲Dr. Alex & Mr. Rodney、德國DR.C.Bregle、美國Dr. Gregg Cox.....等。


口腔醫療相關機構、研討會、論壇邀約演講、交流
口腔醫療相關機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