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笑

以病患需求,為核心價值

吾同牙醫集團一路走來,始終抱持如何提供患者好,還要更好的醫療服務。

關於微笑
蛀牙拔除

工作忙碌,也別忽略孩子的口腔保健唷 !

麻吉妹 6歲

由於麻吉媽工作忙碌,而疏於照護麻吉妹的乳牙。在一次牙齒檢查後,發現6歲的麻吉妹蛀牙多,有些蛀牙已深入牙根。因為母女倆都怕看牙。但在TCI舒眠鎮靜協助下,讓麻吉妹在睡著的狀態下,一次就搞定八、九顆牙齒療程,真的是太棒了,讓麻吉媽最放心的是,這裡的兒牙醫療團隊真的專業又細心,讓麻吉媽有滿滿的安全感。

兒童TCI舒眠鎮靜治療

乳牙不是遲早會掉嗎?

文文 5歲

文文爸爸跟牙醫師說:乳牙不是遲早會掉的嗎?因為這個原因,文文口內的多顆蛀牙就一直沒有處理,直到文文牙痛了,才到家旁的牙科看牙,但文文因為害怕看牙,所以心理非常排斥、更抗拒張嘴給醫師檢查,牙醫師說文文因年紀小又無法配合,需到專門看兒童牙科的門診,於是轉介文文到我院的兒牙醫療團隊進行TCI舒眠鎮靜治療,而現在回診的文文,可以很勇敢的自己坐上診療椅囉!

兒童根管治療

牙齒跑去哪兒了?

小肉圓 3歲

可愛的小肉圓,因為平常都有喝夜奶的習慣,卻沒有做好潔牙,來院前已經牙齒腫痛,經兒牙團隊醫師細心的評估下,發現全口蛀牙多達16顆,還細菌感染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必須緊急根管治療,透過TCI舒眠鎮靜治療,當天我們讓小肉圓一覺醒來後,16顆牙齒都變回來囉!

兒童全口蛀牙術前術後對比照

專業、安全是家長們優先的考量!

點點 8歲

點點是個走到牙科門口就開始哭鬧的孩子,全家人拿他沒辦法,但幾乎全口蛀牙的點點還是必須要處理牙齒才行,在爸爸評估TCI舒眠鎮靜後,了解到可以在術中維持自主呼吸,也不需要插呼吸管,又可在牙科門診進行,術後恢復時間短、也沒有噁心嘔吐、喉嚨疼痛等副作用。爸爸聽到如此的安全技術,當下就選擇TCI舒眠鎮靜來幫助點點克服看牙的恐懼。

兒童全口蛀牙術前術後對比照

孩子看牙就哭,該怎麼辦?

丞丞 4歲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寶,當孩子因為看牙的關係而哭鬧,要看還是不看?看了,父母心疼;不看,牙痛卻不能拖!怎麼辦?

丞丞也是,一到牙科就大哭,在家附近的牙醫師對完全無法看診的他眉頭緊鎖,於是推薦丞丞爸爸、媽媽來到我們院所看診,透過兒童牙醫專業、耐心的評估,並結合 #TCI舒眠鎮靜 治療,讓丞丞在淺眠狀態中一次完成所有治療!

兒童全口蛀牙術前術後對比照

安心看牙的TCI舒眠鎮靜

芮芮 6歲

芮芮看牙時,一聽到醫師說張口,就會嚎啕大哭開始反抗無法順利看診。但蛀牙嚴重的影響芮芮的生活作息,因此芮芮媽非常的擔心孩子的口腔問題。經朋友推薦後到,了解到 #TCI舒眠鎮靜,進而找到我們兒牙醫療團隊進行孩子的牙齒重建。

兒童全口蛀牙術前術後對比照

全口多顆牙齒一次搞定

騏騏 7歲

小孩牙齒出問題時,因為害怕、恐懼、拒絕、無法配合等等原因,讓所有媽咪們傷透腦筋嗎?
甚至看牙科常會需要透過「傳統束縛帶綁著」或「全身麻醉」進行治療,而且還需要分好幾次的療程,而讓孩子留下「心理上更大的不安與陰影」。

但~~別擔心~~現在有我們在,#兒童牙科TCI舒眠鎮靜,讓你的寶貝,開心看牙,不再害怕。

兒童全口蛀牙術前術後對比照

極度怕看牙怎麼辦

嘉嘉 5歲

孩子怕看牙醫,無法正常配合治療,家長捨不得卻也能夠理解這份恐懼,此時TCI舒眠鎮靜會是你優質的選擇。6歲的嘉嘉,愛吃甜食、飲料,雖然有刷牙,但較小的孩子是需要家長的協助,牙齒才會刷的乾淨,因長期累積下造成全口嚴重蛀牙,在我們兒牙醫療團隊協助之下,不僅讓嘉嘉恢復正常的牙齒更減少對牙科的恐懼。

兒童全口蛀牙術前術後對比照

我不要看牙齒啦~

小歆 7歲

「我不要看牙齒!」小歆每次看牙幾乎都是崩潰的。個性活潑、可愛的小歆,現在7歲,因為口內的蛀牙嚴重,讓他牙痛加上牙齒又長膿包,更是已經影響到小歆的日常生活。去多家牙科而被拒絕多次的小歆媽媽,感到無奈又無助開始上網搜尋做功課,最後找到了我們,透過TCI舒眠鎮靜治療,讓小歆開開心心的就把牙齒都治療好了!

兒童全口蛀牙術前術後對比照

一聽到牙科就害怕!

晞晞 8歲

全口蛀牙的晞晞非常懼怕到牙科,媽媽每次帶他去牙科都要絞盡腦汁連哄帶騙,讓媽媽非常心累,所以媽媽上網搜尋後,找到了我們告訴我們她的需求。在TCI舒眠鎮靜療程下,讓晞晞恢復整口的牙齒健康,並讓晞晞也對牙醫叔叔留下好的印象,還能夠培養日後晞晞對看牙的正向態度。

兒童全口蛀牙術前術後對比照

不要就是不要!

小豪 9歲

一直對牙科很排斥的小豪,只要聽到牙科2個字就會直接說:『我不要看牙齒』,聽小豪媽敘述孩子看牙的經驗之後,透過與小豪聊天、引導、遊戲,慢慢小豪會開始與我們互動,這讓媽媽覺得很不可思議。其實有時候孩子並不是怕看牙,而怕的是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我們院所在每下一個步驟時,我們都會跟孩子告知,讓孩子知道牙齒等等要做什麼,每一步驟的告知,不僅讓小豪放心,更讓小豪媽感到安心!

兒童全口蛀牙術前術後對比照

為女兒的選擇

可可 8歲

嚴重的蛀牙讓可可三不五時就喊牙痛,因為蛀牙顆數多關係,可可爸爸擔心孩子沒辦法長時間配合牙齒的治療,所以選擇了TCI舒眠鎮靜讓可可一次就解決多顆蛀牙的痛苦。

兒童全口蛀牙術前術後對比照

吃飯牙齒痛痛!

惟惟 5歲

因為吃東西都會喊痛痛,所以惟惟很挑食吃不多。惟惟因為年紀較小,之前有不好的看牙經驗,因此在孩子的心理留下了陰影。惟惟媽經過同事的介紹推薦下來了解TCI舒眠鎮靜的部份後,決定讓惟惟以舒眠方式進行牙齒的重建,在兒牙醫療團隊的相互合作下,很快的就把惟惟牙齒用好了,而且牙齒還很漂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