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笑

以病患需求,為核心價值

吾同牙醫集團一路走來,始終抱持如何提供患者好,還要更好的醫療服務。

關於微笑
3D數位電腦斷層

電腦斷層又稱 CT,為 Computerized Tomography 的縮寫,意指經過電腦的處理所現出來的影像「電腦斷層攝影術」。透過電腦斷層達到360度呈現口腔內部細微情況與變化,透過高階電腦斷層、口腔剖面圖、精確掌握骨質狀況。有效判斷人工植牙手術精確斷層。

牙科電腦斷層是將環景攝影經由電腦的處理後所呈現出來的立體X光影像,透過電腦斷層掃描,可以完全瞭解患者的口腔狀況,包括︰牙周狀況、骨頭的長寬高、骨頭密度、形狀、角度、牙齒排列狀況、牙齒本身結構狀況、神經血管分布狀況等。

再透過醫師判讀3D立體影像,可清楚了解口內狀況,為植牙醫師提供植牙時參考的輔助利器,進行根管治療時對於根管方向掌握,以及口腔外科醫師對於牙根走向都很有幫助,對患者的安全做妥善的把關,並讓我們能夠針對患者狀況給予最好的治療計劃方案與建議。

新當代牙科的3D電腦斷層掃描,為市面上輻射劑量較低的機型,可以放心在安全劑量下使用電腦斷層獲得足夠的資訊,進行最精緻的牙科評估與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