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笑

以病患需求,為核心價值

吾同牙醫集團一路走來,始終抱持如何提供患者好,還要更好的醫療服務。

關於微笑

鬼斧神工的技術

齒顎矯正

大家都知道愛笑的女孩,通常運氣都不會太差。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因為齒列非常凌亂的我,讓我不太愛笑。但經過牙齒矯正的改變後,不僅讓我變得愛笑,更讓我在工作上表現的更加亮眼。

鄰家女孩大變身

齒顎矯正

齒列不正是我一直擺脫不了的夢魘。一直擔心因為矯正需要拔牙齒的我,在醫生的協助下,整個矯正療程不拔牙就完成了我的牙齒矯正,真的讓我有一個美好的矯正回憶。

小小改變,自信加倍

齒顎矯正

年輕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牙齒排列的問題,直到出社會後,才深刻體會外型與門面在職場的重要性,經由朋友推薦找到了你們。在矯正的過程中一天一天的注意到自己改變,直到我矯正完成後,讓我變得更自信,我很滿意這個結果。

一個決定,成就一輩子的自信美

齒顎矯正

以前不那麼在乎自己的外觀,但在3年前,我開始注意到我的牙齒因為排列不正,很難清潔得乾淨,又常被朋友說我牙齒不整齊,於是心中暗暗做了一個決定,一定要把牙齒用整齊,經過醫師的矯正後,從此讓我輕鬆享受美好生活 。

讓美麗悄悄發生

齒顎矯正

愛笑是我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因為笑可以讓我充滿活力。但總覺得自己的牙齒不夠整齊。為了讓牙齒看起來整齊些,我進行牙齒矯正,院所的整個評估過程跟詳細的治療計劃以及療程過程中親切的服務讓我感到舒服,而且讓我悄悄的變美,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

矯正就像變魔法一樣

齒顎矯正

你無法想像,在牙齒矯正前她是個沒自信的女孩。但經過牙齒矯正的治療後,我發現這個女孩,變得越來越愛笑也越來越開朗,有時候自備氣場一般,可以帶給身邊的人開心與歡樂。

打造帥氣笑容的捷徑

齒顎矯正

暴牙的我讓我覺得有點自卑,剛好看到以前同學做牙齒矯正,外貌整個變得不一樣。詢問過後同學介紹我來這邊做牙齒矯正,前後快2年的療程,讓我整個脫胎換骨般的變成一個帥氣陽光般的男孩呀。

展現專業甜美笑容

齒顎矯正

總是給人有莫名親和力就是黃小姐的特色,甜甜的笑加上俏麗的臉蛋,常吸引著大家的目光。但因從小就齒列不整的她,不想讓人看到她不整齊的牙齒。工作上為了讓自己的形象變得更加專業,鼓起勇氣做牙齒矯正。現在的她,不僅形象變的更專業,更時時展現出最自然真誠的笑容!

我的微笑魔法師

齒顎矯正

我的個性是活潑、大方、開朗的人,但是每次一笑就會看到我牙齒一高一低,總覺得自己這樣不好看,為了讓自己能笑得更開心,我做了牙齒矯正。沒想到在這治療過程中,前後的變化真的讓我很滿意,也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