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同集團專業醫師團隊

ALL on 6&4 一日全口重建
 

桃園全口重建治療 安心選擇新當代牙醫

對於全口無牙、少牙或牙周病嚴重的患者來說,要能夠再次品嚐到鬆脆、柔韌的口感,需要半年、一年甚至更久的漫長時間,來進行植牙膺復,或是將就活動假牙的壓迫及不適。

如今想進行全口重建的患者,無須再經歷漫長的等待,就可獲得全新的牙齒。桃園新當代All on 4/6一日全口重建治療,讓你能快速安全的找回咀嚼的快樂,找回生活的品質,找回屬於你的自信笑容。

All on 4/6 全口重建治療 缺牙新選擇

據估計,台灣65歲以上的老人有超過70萬人全口無牙,他們有的使用傳統假牙長期以來假牙不斷的壓迫齒槽骨,造成牙齦萎縮、假牙容易滑動,甚至無法戴上,造成生活上不便與困擾。新當代引進All on 4/6一日全口重建治療,解決了傳統假牙的不適性,讓患者重獲更舒適安全的假牙。診所擁有許多成功的植牙案例,請放心交給新當代牙醫,讓我們為您帶來美好的植牙體驗。
 

新式植牙  All on 4/6 一日全口重建

葡萄牙醫師Dr. Paulo Malo在1993年發明特殊的植牙技術「All on 4 treatment concept」,解決臨床上遇到的無解問題:嚴重顎面骨缺損無法植牙,甚至連活動假牙都有問題的患者,幫助找回正常的咀嚼,重建成功獲得新生。在累積相當的成功經驗和實證醫學後,國際牙醫界開始引進此全口植牙快速重建技術,以上下顎各4支的人工植體,固定於顎面及整排牙齒上,借由造橋的力學設計原理,讓力量平均分散,遠少於傳統全口植牙的10支植體,不需補骨手術,也不用傳統植牙所需的癒合期,一次手術即可重建全口外觀與咀嚼功能。手術的時間、復原力較快,僅需一天即可恢復正常咀嚼。

 

 
all on 6 全口植牙

能承受更強的咬合力
更適合亞洲人

亞洲人的飲食習慣,對於口感有著極緻追求,滑韌、彈牙、清香、鬆脆、勁道等,皆是譜出美味佳肴的重要元素,因此,與歐美患者相比,亞洲患者更需要咀嚼力。吾同牙醫集團,在All on 4的基礎上,增加牙弓雙側後部2支植體,植入翼骨或顴骨區域,這些區域的骨頭是口腔顎面較強壯的骨梁,因此植牙可以得到較佳的穩定度,更符合亞洲人的飲食需求。

能承受更高的咬合力更適合亞洲人

穩定性高

選用較長的植體,進而增加植體與骨骼間的接觸面,增加強度,可提供假牙更優異的支撐力。

時間短

治療及癒合時間更短,假牙能立即固定在植體上,不需要等待植體與骨頭癒合。

免補骨

將後側植體傾斜,選用較長的植體來提高植體與骨骼間的接觸面,並可降低對補骨的需求。

顴骨植牙 Zygomatic Implants

又叫顴骨植牙、穿顴植牙,是Professor Branemark提出的一種通過顴骨固定植牙的技術,因其難度高,掌握的人少之又少,被譽為植牙界的"珠穆朗瑪峰”。
當上顎嚴重骨萎縮或上顎骨缺損,使一般植牙很難實現時,所採取的特殊植牙方式。顴骨植牙跨越過萎縮的骨質區,穿越人體中最堅固的基底骨,因此顴骨植體遠比傳統植體還要長,且強壯很多。
我院自2016年起,為許多有此需求的患者,完成許多Zygomatic Implants案例。

 

翼骨植牙 Pterygoid Implants

與顴骨植牙主要都是用於上顎骨質萎縮的患者。吾同牙醫集團於2017取得二岸獨家翼骨植牙專利(新型第M538790號)
Zygomatic Implants主要植入顴骨區域,Pterygoid Implants主要植入翼骨區域。

以提供更佳的醫療服務為宗旨

舒眠治療

使用TCI舒眠植牙,能在淺眠狀態完成手術,過程中聽不到尖銳的機械聲,感覺不到打局部麻醉的疼痛感。

專業團隊

從踏進診所開始到療程結束,細心把關每一個環節,帶給每一位患者優質與專業的看診體驗。

完整治療計劃

透過豐富的案例經驗與專業的醫療評估,針對每一位患者不同的狀況,量身打造更完整的治療計畫。

保固合約

制定良好且完整的保固合約,維護患者的使用權益,讓患者在使用上能夠更加安心。

全口重建植牙推薦

All on 6+4 找回咀嚼自然與舒適
45歲 蔡小姐

蔡小姐因為十幾年的牙周問題,搖晃的牙齒影響到咀嚼力量,無法充分的咬碎食物。未經充分咀嚼的食物,經年累月無形中增加了腸胃的負擔,讓她常常感覺到胃脹氣;腸胃不適。透過All on 6&4高壓氧輔助治療,讓蔡小姐恢復了正常的咀嚼。

 

一日全口重建 讓記憶中的味道重現
50歲 蔡先生

透過All on 6&4及高壓氧輔助治療,讓蔡先生重拾燦爛的笑容,飲食上也獲得很大的改進,在手術後馬上拿起水煮玉米咬下,讓蔡先生想起了小時候家鄉的味道,雖然因為牙齒狀況的關係,很久沒品嚐到水煮玉米的滋味及口感,但這記憶深處的味道,讓蔡先生怎麼也忘不了,讓他回味起童年及人生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