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笑

以病患需求,為核心價值

吾同牙醫集團一路走來,始終抱持如何提供患者好,還要更好的醫療服務。

關於微笑

讓笑容不再是尷尬

美白貼片療程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笑的時候,常常讓人誤認為有食物殘渣卡在牙齒上,當時的我真的好尷尬。在尷尬之後,我決心整理牙齒。在朋友推薦下,來到了這裡把我的牙齒整理好,現在身邊的朋友們都說我牙齒真好看。

最棒的生日禮物

美白貼片療程

在30歲以前,能夠來到我最信賴的牙科,完成我的美白貼片療程,真的很開心。謝謝醫師團隊們,盡心的為我完成牙齒美白貼片的大工程。自信微笑是我送自己最棒的30歲生日禮物。

讓生活精緻點

3D齒雕療程

舊有的銀粉填補改為3D齒雕後馬上讓整顆牙齒看起來乾淨又漂亮。更換後讓徐小姐感受到生活上一點小小的精緻,竟然也可以那麼開心。

女人的美麗是在生活上小細節

牙齒美白療程

女人的美麗不是表面的,應該是她生活上的每個小細節。之前的牙齒笑起來時總是偏黃,加上色素沉澱的問題,讓我笑起來就是不自在。透過朋友的推薦,我來到這裡給醫師細心的評估後,建議我用牙齒噴砂美白,進行一次療程後,讓我的齒色白了好幾階呢!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笑容的力量

牙齒美白療程

笑容是最棒的肢體語言,美好的笑容會讓人感到溫馨及喜悅,更能夠避免許多的不愉快。
也可以快速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美好的笑容前,您必須先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 謝謝醫師用牙齒噴砂美白方式,把我的牙齒變得又白又美。

為您的笑容上妝

牙齒美白療程

美就是真,真就是美。美麗的細節是提升好感度的最佳關鍵。只需要施予一點點的魔法,就可以擁有燦爛又迷人的笑容喔~~

展現迷人笑容,讓工作更加分

美白貼片療程

模特兒的SunSun,一直以來都想在鏡頭展現最完美一面,但是牙齒偏黃的她,成為踏入完美前的小障礙,SunSun決定要讓自己的笑容有嶄新的轉變。
在經過徐偉軒副院長的諮詢及治療後,現在的SunSun更有自信了,也不再吝嗇展現她迷人的笑容,也讓工作更加分。

妳負責美麗,我負責妳的口腔照護。

美白貼片療程

齒色不均勻、色素沉澱應該是很多人的困擾吧,尤其是女孩們,在牙科有一種魔法可以一夕間讓妳變成白雪公主。鄧小姐就是因為牙齒有這些困擾,而找到了我們,現在讓我們看看鄧小姐的改變吧,妳負責美麗,我負責您的口腔照護。

打造正妹專屬完美的微笑曲線

美白貼片療程

追求完美的王小姐,是個活力十足的正妹,但她還是有個困擾,以前他院幫她做的假牙已經變的不密合,甚至讓她牙齦處看起來黑黑的,很不美觀。透過我們美容牙科醫師與她再三溝通、確認治療計劃後,很開心的幫她達成夢想中完美的笑容,並打造出專屬於她的完美微笑曲線。

完美都是來自於執行者注重的每個細節

美白貼片療程

愛運動的周先生,在一次運動後大家去聚餐時,不小心咬到硬骨頭然後門牙就缺了一小角,讓他當下非常驚慌,透過來諮詢牙齒美白貼片後,在與我們美容牙科醫師及牙體技術師的溝通下,醫師與技師幫周先生設計出專屬於他個人的治療計劃,讓他恢復帥氣的臉龐,所有的完美都是來自於執行者注重的每個細節。

讓美白貼片後的自己,更加完美更加自信

美白貼片療程

牙縫過大讓妳變的像苦瓜臉嗎? 大多數的人,會因為牙縫過大而會影響本身的自信及笑容,在飲食上也較容易卡食物殘渣,清潔不易時就容易蛀牙,韓小姐就是其中一位,美白貼片不僅幫助她改善美觀、增加自信,最重要的是~~找回她自信完美的笑容。

婚禮上最幸福的感動

美白貼片療程

孫小姐本身牙齒不算醜,小時候做過矯正,齒列還算整齊,但齒色偏黃,大家都知道,女孩們的夢想之一,就是拍婚紗~~所以孫小姐想要在拍婚紗時,呈現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所以選擇美白貼片完成她的美麗夢想,我院醫師傾聽訴求後,替孫小姐打造專屬微笑曲線,舉行婚禮的那天,孫小姐臉上露出她幸福洋溢最溫馨感動的笑容。

專注每個小細節,只為了成就每一抹完美笑容。

美白貼片療程

對於患者的每個託付,始終以同理心精心製作,因為我們一直秉持著---要給患者最好的醫療服務,這是Steven 療程完成後的回饋,之前 Steven的側門牙齒因染色問題,卻不知道如何處理,透過網路尋找到我們。並透過醫師及牙體技術師的多次謹慎討論下,製作出專屬於Steven的美白貼片,讓Steven終於可以放心出國開會去了。

專業自信的笑容,贏得好人緣!

全瓷冠療程

從事婚顧有6年多的鍾小姐,以前做的假牙,因金屬變質造成不密合,讓她在與每對新人洽談時都會戴著口罩,讓她也覺得不太禮貌,心想從事跟美有關的工作,應該要讓自己變的更美才對,經過我們的改造之後,快速讓鍾小姐恢復甜美、迷人的笑容。

對講求專業及效率的我來說,這樣療程非常適合我!

全瓷冠療程

身為一家公司的高階主管莊先生,工作上講求專業及效率,所以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年輕時側門牙做了金屬瓷牙,但久了金屬變質牙齦萎縮,讓他在與客戶交談時造成他及大的困擾,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我們這裡做全瓷牙冠+美白貼片,讓莊先生回去後與客戶的生意來往更應對自如。

露出金屬邊緣的假牙,汰換成自然仿真的全瓷牙冠!

全瓷冠療程

林小姐說:醫師我這顆假牙邊緣黑黑的,該怎麼辦?注重外表的林小姐非常在意這點,於是醫師說明,一般做金屬瓷牙這是正常現象。但全瓷牙冠就不會有這個困擾產生,當林小姐換上全瓷牙冠多年後還是維持在看似真牙的狀態,讓林小姐對此感到非常滿意。

意外總是在你沒有任何防備之下,突然襲來

全瓷冠療程

從事銷售服務業的黃先生,熱愛跳街舞,在一次街舞中摔傷撞斷了牙齒,跳舞時多少都會有風險。身體的傷痛可靠時間來療養,但牙齒不行。是的,黃先生把門牙摔斷了。透過我們用全瓷牙冠幫黃先生快速精準修復,恢復牙齒外觀,終於讓黃先生再次綻放出自信帥氣的笑容。

下定決心,讓牙齒更完美!

全瓷冠療程

年輕的上班族沈小姐,外型甜美是個愛拍照的女孩,喜歡用照片記錄著自己的生活,唯一讓她覺得不夠完美的地方,就是牙齒。這天她下定決心要改變,來找到我們為她進行全瓷牙冠的療程,療程後程小姐開心的說,我終於找回我的完美微笑了!

量身訂製的牙齒,就跟真牙一樣

全瓷冠療程

在學校喜歡和同學玩棒球的楊同學,在與大家打棒球時,一個不注意棒球朝他飛了過來,正好打中他的門牙,就這樣門牙斷了一半,我們以全瓷牙冠來幫助楊同學恢復正常牙齒功能,讓楊同學看起來牙齒就像沒有受傷過一樣。

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不僅讓你自信滿分,業績爆增,更讓您笑容魅力無限。

全瓷冠療程

在百貨專櫃工作的周小姐,一直以來為了自己蛀牙及齒色不均勻所困擾,常要與客戶接洽交談,讓她傷透腦筋,直到周小姐遇到了我們,進行全瓷牙冠的療程,從此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牙齒變的又白又漂亮的她,整個自信滿分。

原來美可以美得這麼自然!

全瓷冠療程

從事金融業的郭小姐,擁有亮麗的外表,但因蛀牙問題讓她很難開心展露笑容,每每笑的時候讓她不自覺摀一下嘴巴,在來到我們這裡與美容牙科醫師充分溝通後,選擇進行全瓷牙冠療程,而全瓷牙冠能打造仿若真牙的逼真感,讓郭小姐一夕之間變的自然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