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笑

以病患需求,為核心價值

吾同牙醫集團一路走來,始終抱持如何提供患者好,還要更好的醫療服務。

關於微笑
TCI標靶控制輸液儀

手術專用高階生理監視器,TCI全名是Target Control Infusion標靶控制輸液儀,是國際公認有效的牙科舒眠鎮靜技術之一。主要是以監控軟體計算藥物濃度,並透過靜脈注射方式給予短效型鎮靜藥物,藉由電腦計算患者的基本資料(身高、體重、性別、年齡),在安全監測設備下,給予精準、安全、適當的藥物劑量,將患者維持在輕中度的意識鎮靜,維持在這個深度的目的是可,以讓患者配合牙醫師張口,另一方面能維持患者的吞嚥反射以及喉嚨的保護力,避免嗆咳,有別於開刀房的全身麻醉,不須插管可自行維持心肺功能,停藥後約5-10分鐘立即甦醒,由於就診過程沒有壓力,在睡覺當中就能完成全口治療,是安全又舒適的看牙新選擇。

所有牙科手術療程中,我們專業的舒眠麻醉醫師會全程在旁調控麻醉深度,與全程監控及紀錄患者血壓及血氧值,讓醫師在治療時放心並專注於醫療品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