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笑

以病患需求,為核心價值

吾同牙醫集團一路走來,始終抱持如何提供患者好,還要更好的醫療服務。

關於微笑

​宋醫師於日前受邀至高雄醫學大學,以【牙醫師的職場挑戰與考驗】為題,與莘莘學子們分享自身在醫界多年的經驗與心得。

宋志豪醫師受邀至高雄醫學大學演講,以【牙醫師的職場挑戰與考驗】為題

對於宋醫師而言:人生並不是安於現狀就能滿足。

宋醫師表示:一直以來,他都是以患者的感受為出發點。在牙科中,許多患者有所謂的「牙科恐懼症」而害怕看牙。為了讓這些患者也能輕鬆看牙,宋醫師以此為始,發展牙科的無痛治療,如:TCI舒眠鎮靜以及笑氣治療等。還有為了減低牙科患者最困擾的 術後腫脹疼痛 發生,領先業界引進高壓氧艙進入牙科!

在十多年前的環境,這些前衛大膽的想法也讓宋醫師遭受許多質疑的眼光,但他從不退卻。
因為他知道,他正在做對的事。

宋志豪醫師在高雄醫學大學演講傳分享牙醫經驗和心得

就像在職場上會遇到許多挑戰與考驗,而機會一直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

自成為牙醫師的那一天起,他的對手不只是各種口腔疾病,更多的是向自己發起挑戰!

為了患者,每一天都要成為  比昨天更好 的牙醫師!

希望此次分享,能將宋醫師多年來的經驗集結成墨,助牙醫界的新星們畫出更明確清晰的未來藍圖!

宋志豪院長演講後和高雄醫學大學的學生合照留念